戎山

Life ain't so hard when you're a star.

【Smarvis】酒罐物语 Chptr 2

怎么办,Steve也没什么好办法。他倒是已经向上面反应了这问题,但明天Jarvis出院,可回复还没收到。

他到资料室里认认真真的浏览了一遍,觉得或许让他暂住在自己家也不是不可以。

Jarvis果然换了副眼镜,他听完Steve的提议,挺无奈的说看起来我也没得可选。实际上他还是不怎么想和别人一起住,但现在来看,如果他不听Steve的,就得去大街上,每天和不一样的人们住在一起。

他也没料到自己有这么一天。

"你为什么总是看着这堵墙?" Steve进门时,Jarvis正面对着白色的墙。

"因为它不会看着我。"Jarvis说完便起身收拾东西。实话,他并没有什么可收拾的东西,除了几本书,其他的日用品都是院内提供,他没兴趣带走。

Steve上前帮他拿了两本书,推门去停车场开他的车。

站在大门口的Jarvis比实际看起来要高。更瘦。像给孩子看的动画片里的骷髅。外套搭在他身上显得格外厚重。他摇摇晃晃地上了车,靠在副驾驶的座位上,就好像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儿藏在一头棕熊的绒毛里。

一个大男人怎么能瘦成这德行,Steve想着,从夹在车门上的烟盒里抽出了一根烟。他刚想问身旁的人介不介意,Jarvis就开口说也给我一根。Steve无奈的递了一支烟给他,自己点好又把打火机给了他。

Jarvis一直都含含糊糊的说着谢谢,谢谢。

回Steve家的路上,Jarvis一直都望着窗外。他太久没出来呼吸一下医院之外的空气,以至于看到外面的一切都很陌生。公路旁的广告牌啊,夹杂着尘埃的绿色的树木啊,远处的房屋啊。他觉得自己或许已经离开了英国,而这里是异国他乡。

车内一片安静。平时Steve都是一个人,到也没什么,可现在多了个大活人,这么安静倒是有点尴尬了。

"那么,老兄,你在住院之前都喜欢干些什么?"Steve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问题。

"没什么,我原来在一个乐队里。你明白,孩子的东西。"

"挺厉害的啊。"

"一开始所有事都运转正常,我负责键盘,帮朋友写写歌词。不过后来因为一点家里的事情,我就到你们这儿了。"

Steve其实知道他所说的"家里的事情"是指什么。当然,他在做决定之前可仔仔细细地研究了一番。不过他也没多说什么。他默默打开了收音机。起码音乐也许会缓解现在的气氛。

"谢谢你了,Steve,说真的。"Jarvis听着收音机里的歌,突然说到。

Steve被吓了一跳。这没什么。他只看着前方的路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戎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