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山

Life ain't so hard when you're a star.

【Smarvis】酒罐物语 Chptr 1

Whack for my daddy

Theres whiskey in the jar

"我想杀了我爸爸。并且我真的去做了。我以前没见过他,但在我面对他的时候,我可以确定他就是我爸爸。我的眼睛同他的一模一样。这让我不禁想挖下自己的眼球。
我尝试了许多次。骗他,在他酒里下药,或者直接持刀去捅他。可结果你猜得出来。如果我成功了,我不会在这里和你说话。"
Jarvis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,继续自己的独白。
"不多我时常设想,如果我真的把他杀了,说不定现在我能好过一些。说不定我已经安心的开始下辈子了。"
说完,他摸了摸面对的惨白的墙壁,仰身倒在了床上。
和外面的社会人一样。在精神康复中心的日子也像上了发条。起床,早餐,服药,活动,午餐,活动或学习 (或者你发做了,便要挨一针),晚餐,然后睡觉。
不过好在对于Jarvis来说,这样的生活终于要结束了。

******

恭喜Jarvis,他恢复的还算不错,可以出院回到平常的生活当中了。虽然这是在有监护人的前提下。
Jarvis房间的门很少被敲响,于是他明白,这一定是有什么好事在等着他。他穿好拖鞋打开门,门外是一个陌生的男子。
见过这个男子的病人都不会再回来了,也就是说,确实有好事在等着他。
名叫Steve的男子做了自我介绍,他是专门负责为即将出院的病人办理相关手续的。
Steve问Jarvis有什么需要的,Jarvis说,我需要做个视力检查,配副新眼镜。
"还有什么吗?"
"还有我不想回我妈的住处。"
Steve停下手中的笔,抬起头第一次好好地打量他。他眼窝很深,还有黑眼圈,像药物上瘾的人。嘴有点小。总而言之,他长得有点像某种家养宠物。小猫小狗什么的。
Steve没闲心去想这些,他只知道这又是个难办的家伙。老大不小的了,不能积点德吗。"那么你觉得谁做你的监护人去比较妥当?"
对方摇摇头,解释说他母亲不会接受做监护人的责任,而且他也没什么亲戚。
"那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你家附近的收容院。"Steve站的太累了,上前几步坐在了Jarvis的床上。
Jarvis很不乐意,对之后的问题一个字也没回答。

******

尝试着联系了所有有可能收养Jarvis的人,但是全失败了。大概半个Sheffield都知道他的光荣事迹。Steve研究了一下他的资料,发现他比自己还大两岁,忽然油升一种同情之感。
Steve百转周折帮他联系了收容所,但得一个月之后才能入住。
看来他是得露宿街头了。Steve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 

3 /   / smarvis
评论
热度(3)

© 戎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